台南私人教練|台南健身房|女生減肥脂增肌 重量訓練 體態矯正 課程

台南一對一私人教練女生肌力訓練
台南一對一私人教練女生重量訓練
台南健身教練女生減脂增肌

女生減脂.線條雕塑私人教練課程

現在開始重訓健身的女生越來越多,健身風氣也越來越盛行。最近我們店裡也加入蠻多新的女學員,希望讓我們幫助他們訓練出好看的線條,又不會到太壯,透過客製化的重量訓練+有氧訓練課程,適當提升肌肉量、提高代謝,讓體脂肪下降,就能練出好看的身材曲線。

如果本身有駝背脊椎側彎左右失衡等狀況,也會得到非常棒的改善,像我們照片中的學員,從事設計相關行業,要長時間彎腰,所以駝背的問題,在通過一個月左右的訓練,駝背已經得到很大的改善了。而且她在來上課之前有淺眠的問題,一個晚上會醒兩三次,但自從來上課之後,每天都很好睡,一覺到天亮。

一個月左右的訓練也讓這位女學員肚子、腰圍的肥肉變少了,肌肉的線條也慢慢出現,期待她結訓時的成果。也歡迎想改變體態,獲得更好生活的女生朋友私訊我們詢問更多有關課程的問題。課程最便宜一堂850元起。

點擊加入離您最近的健身門市,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安平Line

📍優質健身會館-安平館

崇德Line

📍優質健身會館崇明館-媽媽必須辣

 

如不想加 LINE  也可以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填單按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