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健康體適能-母子檔台南私人教練課

樂齡健康體適能-母子檔私人教練課

一開始是阿蘭姐走進來詢問課程,因為她是住我們安平優質健身會館附近,他主要是來幫阿原詢問脊椎手術後的復健訓練,後來他們就用賴約時間來上一對一健身課程,剛開始來先了解他們的運動歷史還有一些飲食習慣,跟身體曾經有沒有做過手術或家族疾病史。

大致了解以後就開始上一對二私人教練體驗課程,他們從來每有接觸過健身,也有一點點不知道怎麼發力,當我們私人教練循序漸進的帶他們去操作動作的時候以及配合運動過程中的呼吸,剛開始訓練呼吸很混亂,肌肉也有一點容易痠,體驗整堂課後他們感覺很舒暢,流了很多汗,他們決定先買24堂課。

我們先約定一周上一堂私人教練課程,固定在每周三晚上,時間飛逝已經過了三年多了,阿原也瘦了超過10公斤,阿蘭姐也瘦了超過5公斤,其實不是瘦多少的問題,而是他們相信私人教練定期的帶領他們健身續練,給與身體的好處。

來談談阿蘭姐透過健身的改變,她睡眠時好時壞,透過健身訓練以及搭配有氧運動,這都是私人教練會為他設計的老年體適能課程,練了一陣子變得很好睡,而且膝蓋以前有一些舊傷,透過深蹲訓練提升了腿部的肌力讓活度動也變好了。

她本身有超過20幾年時常泌尿道發炎的狀態,結果來上了樂齡私人教練課程,這三年半只發生過一次,她很感謝教練,就在快步入老年時期可以身體很健康,所以購買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是非常值得的。而且這個投資不是吃大餐、不是買名牌包,而是買到了身體的健康,推薦大家來健身看看,來優質健身會館上一堂免費一對一私人教練體課程,這裡不會推銷的,也可以讓你感覺到運動是舒服的,健身是開心的,跟教練聊天也非常紓壓,好喔,大家有空來玩喔~

 

#台南健身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東區健身房

#台南健身教練 #台南私人教練 #台南一對一健身

#台南乳清蛋白 #一對一健身教練 #健身房台南

 

點擊加入離您最近的健身門市,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安平Line

📍優質健身會館-安平館

崇德Line

📍優質健身會館崇明館-媽媽必須辣

 

如不想加 LINE  也可以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填單按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