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教練教你增肌,瘦子的救星,幫你變強壯,運動科學的模組訓練

台南健身教練最強增重增肌健身課程

為了增肌或增重,除了做好重訓運動,「吃對方法」也很重要。營養師表示,不是多吃高油高醣的食物就行了,要從良好的飲食運動、作息,逐步修正並持久進行才能有效增重或增肌。

「看起來太瘦,好困擾」、「想增重,但怎麼吃體重都沒變化」,讓專業健身教練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你的專屬課程吧!

吃對食物才對增重增肌有幫助,增肌蛋白質來源

選擇「高密度營養」的食物CP值才會高

給想增重的你一個建議,每天吃到自身體重 1.5 – 2.2 倍的克數蛋白質,

高蛋白飲食包含了日常常見的肉、魚、蛋、堅果等等,都是日常生活會碰到的食物,

一般食物蛋白質的來源

蛋類 – 所有蛋類
瘦肉 – 牛肉、豬肉、羊肉
家禽 – 雞肉、火雞、鴨肉
魚肉 – 鮭魚魚、鰻魚、鯖魚
乳製品 – 牛奶、奶酪、酸奶

另外就是乳清蛋白,市面上能量型乳清蛋白 

有些人在增肌期間雖然想多吃食物,以吸收更多熱量,但卻因身體習慣或質素而無法進行,因此少吃多餐便適合胃口不大的人士在增肌的時候使用,將平常的一日3餐分成一日5餐或更多餐來食用,盡量選擇容易消化的食品,讓身體可以吸收更多熱量幫助增肌。

運動是增重或增肌不可或缺的一項。運動能提高食慾,肌肉吸收養分的能力會提高,在運動後補充營養食物如牛奶、豆漿、水煮蛋等可幫助肌肉合成,建議要做阻力訓練才有效果,可找專業教練安排重訓課程,有效的重訓才能促進肌肉合成,搭配飲食控制增肌效果更好。運動後的休息也很重要,讓痠痛的肌肉有時間生長修復,才能長出好的肌肉。

一周二堂健身教練課程讓教練用專業的經驗來幫你增重增肌,我們有特別的增肌健身課表可以讓你快速強壯

台南健身教練增重增肌

 

 

點擊加入離您最近的健身門市,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安平Line

📍優質健身會館-安平館

崇德Line

📍優質健身會館崇明館-媽媽必須辣

 

如不想加 LINE  也可以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填單按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