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消除腰圍肥肉來上私人教練課程!!!

我已經不能忍受太胖的我了

我已經不能忍受太胖的我了!!!所以來上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疫情期間胖了十幾公斤的我,剛大學畢業要去求職面試,需要先做健康檢查,去檢查之後才發覺自己有中度脂肪肝,醫生建議我要開始努力運動,後來就來找優質健身會館的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一周上兩堂課,搭配自己的清淡飲食計畫,目前已經減掉了一些體重,私人教練針對我的運動強度去設計健身課程,從低強度高次數的阻力訓練幫我把全身的肌肉都在兩堂私人教練課內訓練過一遍,練後的我精疲力盡,有點想吐,但撐過了兩周四堂的健身課程後,體能有變得更好了,腰圍也有變小,教練鼓勵我要更克制吃東西的衝動,每次私人教練課程完後還會安排半小時的有氧運動來燃燒卡路里。

有時候覺得很累,可是教練都會鼓勵我繼續堅持下去,這陣子食慾也有漸漸地降低,照鏡子也發現自己真的變苗條了一點!我也想讓女朋友看到有肌肉精壯的我,也想讓自己對外表更有自信,有跟教練約定要變帥!腰圍要變更細,要有腹肌,要堅持來上課,雖然一開始上課很累,但真的很值得。

來台南健身房"優質健身會館"上台南私人健身教練課,你會發現這裡的教練都很好聊,聊人生、聊信仰、聊自己的內在、聊夢想,還有教練也超會講幹話哈哈。每次來都覺得很開心紓壓,彷彿一天的壓力都釋放了。雖然每次來都有點怕怕的,不知道教練又會安排甚麼累死人的課表,但還是期待來看到教練今日除了健身以外還會跟我聊甚麼話題~從教練身上學到一些跟人聊天的說話技巧,我覺得對我未來職場生活可能有幫助,教練也跟我說要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把"垃圾"堆積在心裡面,靠健身來紓解自己的壓力,提升自己的體力,也讓自己更好入眠,提高睡眠品質,因為我一直都有失眠的狀況。

在上課的過程中,教練發現我有點駝背,所以設計了一些有關背肌調整的訓練模組,還有教練發現了我有左右上肢肌肉不平衡的狀態,教練也針對這個部分改善,去協助我左右平衡。

真的你只要來上台南一對一健身教練課程,每次都會練到衣服濕透,褲子全濕,我也一直補充水分,因為水是身體傳遞營養的媒介,也是幫我們代謝身體廢棄物所需要的媒介。教練也告訴我,短時間不容易看到快速成效,如果要可以完全改變體態,需要堅持一陣子,不要暴飲暴食但也不要不吃不喝,多塑造肌肉量提高基礎代謝率,漸漸地改變飲食習慣,吃少一點的碳水化合物,多吃一些優良的蛋白質以及新鮮的蔬菜、菇類。把良好飲食習慣成為生活日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體態,歡迎大家來優質健身會館上台南健身教練課程。

點擊加入離您最近的健身門市,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安平Line

📍優質健身會館-安平館

崇德Line

📍優質健身會館崇明館-媽媽必須辣

 

如不想加 LINE  也可以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填單按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