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推薦女性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幫助妳剷掉肉肉的負擔

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的經驗,幫助很多愛美的女性,變的身材玲瓏有緻

常常有人問教練,為什麼我高中以前亂吃都不會胖,但是上大學後或出社會工作隨便吃都胖,而且很難看到體重機有減,以上教練要說都是內分泌系統改變跟肌肉量流失造成,簡單來說就是基礎代謝已經開始下降了

當脂肪越多,你的身體就會看起來越大,對想要外表瘦又健美的女性來說,你擁有的肌肉越多,體脂肪就必須越少,才不會看起來又壯又笨重,所以我們私人教練的目標是幫助妳瘦對地方,設計健身課程幫助妳展現身材的美感

腹部不消下去,根本沒辦法穿時髦的短版上衣。但光只是鍛鍊肌肉表面是不夠的,如果不從深層的地方開始,永遠不會有效果的!增加核心肌群訓練能讓你的身體擁有明顯緊致的線條,能瘦腰瘦小腹、練出誘人的馬甲線,拮抗訓練還能保護後側的脊椎下背肌群,讓你擁有美好的身體狀態!

台南健身房推薦女性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

來台南健身房優質健身會館找一對一專業私人教練

經過溝通了解妳的生活日常,還有評估體能水平後,會根據妳的需求為妳量身打造適合妳的客製化健身課程,只要努力堅持來一周二堂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相信搭配飲食控制,一定會有事半功倍的成效,我們來幫妳吧!

點擊加入離您最近的健身門市,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安平Line

📍優質健身會館-安平館

崇德Line

📍優質健身會館崇明館-媽媽必須辣

 

如不想加 LINE  也可以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填單按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