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優質健身會館上一對一健身教練的體驗課,幫助妳打造體態

台南一對一女性私人教練課程推薦

Miya是三個寶貝的媽咪,當初也是剛好跟老公在找適合的健身房,所以預約了來台南健身房優質健身會館上一對一健身教練的體驗課,她也到附近健身房體驗過,但是來我們安平館健身房的感受就是親切的教學與放鬆的氛圍,以及健身後肌肉感受酸痛感蠻高的,所以決定付一對一教練課程36堂由我們教練設計客製化的課程,基本上都是以曲線雕塑為主,一週安排一堂健身課程,她覺得對於體態上有改善,對於帶孩子的體能也有不錯的提升,再來是舒壓的感覺,有釋放情緒的好處,重訓健身對身心靈真的有益處的,她跟老公都是分開訓練,也續約了二次60堂私人教練課程,感謝她跟老公選擇優質健身會館,訓練的過程也調整她骨盆歪斜跟脊椎側彎改善了不少

歡迎大家可以揪來體驗一對一或一對二的健身課程,健身教練的費用在台南健身房中算平價收費呦!

Line預約:

musclebuilder

台南一對一教練台南健身教練女性健身教練

點擊加入離您最近的健身門市,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安平Line

📍優質健身會館-安平館

崇德Line

📍優質健身會館崇明館-媽媽必須辣

 

如不想加 LINE  也可以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填單按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