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教練|減重減脂雕塑肌肉線條|增肌增重

咖啡廳再怎麼忙也要抽空來健身!!!

阿剴想在安平找健身房上一對一私人教練課,就從網路上搜尋"台南一對一健身教練",然後就看到我們優質健身房,就來諮詢我們。那個時候他還比較胖,也沒什麼肌肉。在網路上詢問的時候就說想要瘦身減脂,然後雕塑一些肌肉線條,雖然前陣子剛開一間新的咖啡廳,可能比較忙,但依然努力抽空來健身,維持運動習慣,果然能當老闆的都不是一般人!!阿剴在上體驗課上不到一半的時候就急著說要買24堂教練課了,一定是教練的淫威震懾到他了,讓他迫不及待趕緊上課哈哈!而且24堂課還沒上完就又買60堂教練課,還拉自己的兩位姐姐一起來上私人教練,我們不只有一對一教練課程,一對二也是可以的,但一對三就有點硬了。阿剴上課也很認真,有任何不懂都會直接問教練,教練也很仔細幫助他調整姿勢,教練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觀察力,當然經驗也很重要啦,擁有敏銳的觀察力就能很快看出學員可能平時有姿勢不良啊、睡眠習慣不好、飲食狀態不好或是之前可能受過傷,再進一步詢問了解學員具體情況,最後幫忙安排相應的課程與動作訓練。教練現在都監督阿剴一個禮拜至少來練兩天,每次都是非常扎實的訓練模組。

阿剴現在訓練大概也有半年了,體重跟體脂肪都有持續下降,肌肉的線條也慢慢跑出來了,重量訓練課表搭配良好飲食與生活習慣讓他進步神速,不管是力量上、耐力上、心肺功能等都持續增強,精神也變得更好了,他的最終目標是達到精壯型的身材,體脂肪目標是15%,肌肉再更強壯一些,心肺功能也能再加強一點。也歡迎對健身運動有興趣或是希望改善體態、健康,又或者有其他需求的,都可以線上詢問或是到店詢問喔!我們提供一堂免費體驗課程讓你感受教練的熱情!

Line諮詢 : musclebuilder

#台南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台南推薦健身教練#台南健身課程燃燒體脂肪

#台南私人教練戰勝體脂肪#台南健身房教練課程推薦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健身教練 #台南私人教練 #台南一對一健身 #台南單次健身

台南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增肌減脂
健身後
姿勢矯正台南推薦健身教練課程訓練
健身後
台南私人健身教練課程
健身後
台南私人教練便宜健身房
健身前
免費體驗課程台南一對一私人健身教練
健身前

點擊加入離您最近的健身門市,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安平Line

📍優質健身會館-安平館

崇德Line

📍優質健身會館崇明館-媽媽必須辣

 

如不想加 LINE  也可以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填單按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