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賽鴿(哥)傳說!!!邁向帥哥的健身之路

賽鴿(哥)傳說!!!邁向帥哥的健身之路台南健身房推薦一對一健身教練

 

賽哥第一天走進優質健身房,就自由參觀了一會兒看看環境,詢問私人教練課程,後來問價格怎麼算,我就問賽哥有沒有健身經驗,他說在家裡有自己練一點,但想要進步,所以就來健身房詢問私人教練課程。後來問他自己在家是怎麼練的,就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徒手深蹲、簡易啞鈴訓練,莊教練就說"你知不知道怎麼為自己排課程"?  “不知道”

經由理解他在家的訓練模式是無法進步的,建議他來上一對一私人教練體驗課,他說不用上體驗課,直接決定要來上課,因為很信任莊教練的專業。最後決定買24堂私人教練課。

剛開始上覺得很吃力,後來漸漸學會穩定的發力,慢慢的調整強度,練了幾堂課覺得自己照鏡子身形有變瘦喔!肌肉線條也慢慢地浮現出來,照鏡子覺得有一種爽感。一對一健身教練台南健身房單次健身

去公司同事也問他說"你最近有再偷練喔,最近有變壯喔!"感覺找專業的健身教練真的是有幫助,比在家裡練一年效果還好。有的時候找專業的真的可以進步比較快,可以節省很多摸索期又可以學習到很多自己沒嘗試的健身動作。雖然做起來不熟練也有點恐怖,尤其在突破大重量心理關卡覺得自己不行,但有私人教練在旁邊就會覺得安心,又有專業的幫補。

因為自己的工作是主要做古蹟修繕,有時候下班都會覺得滿累,健身一陣子後覺得體力有大幅向上,重點是健身還可以紓壓滿爽的。感謝莊教練的帶領,會再持續上私人教練課程繼續變強,讓肌肉看起來更man!!!

推薦大家來優質健身會館上一對一健身教練課程,台南健身房推薦首選啦!!

 

台南便宜健身房單次健身房費用

#台南健身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東區健身房

#台南健身教練 #台南私人教練 #台南一對一健身

#台南乳清蛋白 #一對一健身教練 #健身房台南

台南健身教練健身房推薦一對一健身

點擊加入離您最近的健身門市,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安平Line

📍優質健身會館-安平館

崇德Line

📍優質健身會館崇明館-媽媽必須辣

 

如不想加 LINE  也可以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填單按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