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哥增肌變粗特訓|台南一對一私人健身教練

銘哥增肌變粗特訓-一對一私人健身教練

台南一對一私人健身教練課程

銘哥想變粗,自己本身在健身工廠有購買會籍,但每週還是會來優質健身會館找我特訓一下,因為他覺得有私人教練帶領跟指導真的幫助很大,靠自己練比較難要求自己突破,來我們這裡我都會逼他做到力竭,每次練完都爆汗,他很滿意我幫他安排的一對一私人教練特訓,慢慢堆疊的重量訓練強迫力量輸出,練完後肌肉都爆炸酸痛,超爽的啦!重點是他自己說肌肉明顯變大還有對肌肉型態滿意,謝謝他願意把身材教給我們打理協助健身重訓,堅持就能擁有更美好的體態,以前來也是瘦瘦的,現在有變壯了喔!繼續增加阻力強度讓肌肉截面積變大,身材更man呦!

歡迎來優質健身會館預約體驗line:

musclebuilder

#台南一對一私人教練 #台南一對一健身課程 #台南一對一健身教練 #台南私人教練 #台南健身

https://www.facebook.com/quality.musclebuilder/videos/1549878792081602 (訓練影片連結) 

點擊加入離您最近的健身門市,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安平Line

📍優質健身會館-安平館

崇德Line

📍優質健身會館崇明館-媽媽必須辣

 

如不想加 LINE  也可以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填單按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