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文姊愛上健身改善婦科問題緊實體態|台南一對一私人健身教練

怡文姊愛上健身

改善婦科問題緊實體態

健身改善婦科問題健身私人教練

來優質健身會館已經4年半了,一周都上一到兩堂私人教練課,以前我也在別的健身房上過課,可是沒有像教練這麼操的,練完痠到上廁所坐馬桶屁股都很痛。在上課的過程當中教練都會用不同的動作,不同的強度幫我訓練全身的肌肉群,因為我愛吃,所以其實並沒有瘦很多,但是我的朋友看到我都說我變比較年輕,穿衣服看起來也比以前緊實,聽到這個我就覺得上一對一健身課程這個費用很值得花。

2021年下半年我生了一場大病,原因是婦科出了問題,雖然健身改善了我生理期的不適,但照完超音波以及醫生問診還是建議我把子宮拿掉,讓我本來猶豫不決,後來想說為了健康老伴也同意了,就做了一場大手術,醫生說恢復期可能會很久,讓我也有點擔心,在手術前我就開始攝取艾多美的營養品,這也是本身我的事業之一,後來真的動手術了,回醫院回診醫生說你怎麼恢復得這麼好,還有沒什麼後遺症,我是有跟醫生說可能是因為長期有在健身身體機能恢復比較快吧,而且吃有益於身體的營養品可以快速調整生理機能。

後來想想買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這個投資是非常值得的,推薦大家來上一堂免費健身課程,來優質健身會館玩玩吧!教練真的很哭邀,每次都操得我累爆,但是真的對我的健康幫助很大改善了我的體態,有空大家可以來預約體驗看看。

點擊加入離您最近的健身門市,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安平Line

📍優質健身會館-安平館

崇德Line

📍優質健身會館崇明館-媽媽必須辣

 

如不想加 LINE  也可以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填單按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