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某整形診所醫師來上私人教練練後心得|台南健身房推薦一對一健身

叡哥醫師減脂增肌台南一對一健身台南私人教練課程

 

叡哥是他們台南診所護士介紹來的,剛來的時候是要改善體質,他覺得自己胖,沒什麼肌肉,體弱多病,想要增肌減脂。

後來上了一堂私人教練體驗課後,就決定要來要來上看看,第一堂練完有點吃不消,都沒有辦法完成教練指定的次數跟組數。

教練慢慢的調整運動強度她也漸漸的適應,把一些健身的基礎動作做得更穩定更扎實,上了24堂完他發覺自己的腰圍變小,肌肉也變扎實了。

決定要再買一24堂課,新的這24堂私人教練課程,莊教練開始提高運動強以及增加健身的新動作來促使叡哥持續達到減重與增加肌肉量的效果。

叡哥又開始有點吃不消了,但莊教練決定按照原本的強度在旁邊協助幫補,過了一陣子叡哥可以適應高強度訓練,身體的素質也改善了。

比較不容易感冒,容易氣喘的症狀也很多了,重點是身材有了很大的變化,鮪魚肚都消了,體脂肪大大降低,胸肌也變大變厚實了,看起來也變得更年輕。他自己覺得增肌減脂減肥課程健身房教練跟以前差很多,24堂課教練課快結束的時候,他又說要續約,感謝他信任優質健身會館再度購買36堂一對一健身教練課程。

36堂課的開始,開始建立一些複合式的重量訓練,針對核心訓練以及不同於以往的肌肉群去刺激他的肌肉感受,減脂已經成功,再來就是建構以提高肌肉量。每周叡哥一周上一堂健身教練課,他感覺每周上健身課程對他來講是一種良好的習慣以及排解壓力,自己覺得更健康了,尤其他說在疫情的當中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鼓勵大家來我推薦的台南健身房優質健身會館上一對一健身教練課程是很棒的!謝謝!

台南健身教練一對一課程減肥健身課程

點擊加入離您最近的健身門市,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安平Line

📍優質健身會館-安平館

崇德Line

📍優質健身會館崇明館-媽媽必須辣

 

如不想加 LINE  也可以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填單按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