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警察變粗之路|增重台南健身私人教練課程

小警察一對一健身變粗之路 台南健身教練課程小型健身房

 

小警察本來是我們的會員自己來訓練而已,但是發現完全沒經驗的他不知道到底要怎麼練、練甚麼,自己練了一兩個禮拜就直接詢問說有沒有一對一私人健身教練課程,他想要增重、增肌,想要變粗,這樣才能打擊犯罪哈哈。

但一開始沒有馬上買,是來上了一堂體驗課,確實覺得跟自己練的時候有很大的差別,學到很多訓練動作跟器材的操作法、肌肉發力、飲食方法,就立刻買了36堂私人教練課程,非常棒棒!

正式上課後,才上不到10堂,就明顯發覺自己的力量有變強;肌肉線條慢慢出現了,體重也有上升,更加棒棒了!

照片是小警察在練背肌跟肩膀的樣子,很帥吧!是不是很想被攔檢!如果你也想像小警察一樣變得更強壯、更粗,也有身材太瘦的困擾,歡迎來私訊我們,聯絡我們,私人教練課程的回饋絕對讓你滿意,物超所值!我們是台南健身房(優質健身會館),在安平、東區有兩間店,雖然小了點,便宜教練課程一對一私人教練但我覺得那不叫小,叫做繡氣!人不多,環境乾淨輕鬆,所以能讓你舒服的訓練!

歡迎來加入台南健身教練課程,不綁約不綁會員,隨時來都可以

#台南健身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東區健身房

#台南健身教練 #台南私人教練 #台南一對一健身

#台南乳清蛋白 #一對一健身教練 #健身房台南

點擊加入離您最近的健身門市,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安平Line

📍優質健身會館-安平館

崇德Line

📍優質健身會館崇明館-媽媽必須辣

 

如不想加 LINE  也可以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填單按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