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體適能台南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

青少年體適能

子程的爸爸是我們以前一對一私人教練的學員,他問教練他的孩子國小五年級可以來健身嗎?如果這麼早練會不會長不高?教練回答不會,適度的重量訓練可以讓孩子成長得更快,後來子程就開始來訓練,一周兩堂課,現在子程今年暑假已經要上國二了,身高不到160長到現在快180,所以證明健身跟重量訓練不會讓你長不高,反而讓你的骨質密度更扎實,飲食吃進來的營養更能吸收。

子程國小有過運動傷害,膝蓋傷得還蠻嚴重的,剛來的時候稍微的深蹲膝蓋就受不了,後來慢慢地調整姿勢找到不會痛的角度,慢慢負重訓練,強度也慢慢提升加上他有去做物理治療,後來就不再疼痛了。

子程她也想要讓自己的身材越來越好,所以她都會安排沒事一定要上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以前來上私人教練課程都上一堂,現在可以上一堂半,體力也因為到了少年階段越來越好,現在練完都還覺得感覺滿輕鬆的,因為他還在成長期,所以也沒有配很重的課程,每次重量訓練完還會搭配練30分鐘的有氧特訓燃燒體脂肪,她也想要瘦一點。

歡迎大家家中的孩子或青少年可以送來我們這邊上兒童體適能或青少年體適能,在一對一健身教練的幫助之下可以幫助他們藉由健身讓身材成長得更好,也可以藉由健身讓他們在疫情當中提升免疫力,有空可以來預約一堂免費私人教練體驗課程

#台南健身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東區健身房青少年體適能台南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

#台南健身教練 #台南私人教練 #台南一對一健身

#台南乳清蛋白 #一對一健身教練 #健身房台南青少年體適能台南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

點擊加入離您最近的健身門市,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安平Line

📍優質健身會館-安平館

崇德Line

📍優質健身會館崇明館-媽媽必須辣

 

如不想加 LINE  也可以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填單按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