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哥增肌魔鬼訓練|最舒壓台南一對一私人健身教練課程方案

銘哥增肌魔鬼訓練

銘哥走進來健身房說要參觀環境,參觀後下來詢問有沒有私人教練課程,價格怎麼算,後來就約了體驗課,來體驗一堂練到流超多汗,他覺得這樣練很爽。私人教練體驗課程結束後就決定要買36堂課。

他說他想要胸肌要粗一點,手臂也要粗一點,其實他有參加健身工廠,在那邊自主訓練,也有在那邊上過體驗課,但他想要比較一下外面的教練教法有沒有差,剛開始他來我們優質健身會館覺得環境沒有很大,但是覺得教練很北爛也很幽默還會開黃腔,他覺得很聊得來。跟教練也會聊人生、家庭,覺得滿契合的。"每當我有一些困境與人生疑惑點也都會跟教練聊聊,教練是基督徒,他會跟我聊一些有關於上帝的教導,也讓我有一些正面的思考,更幫助了我怎麼去調整自己"。

有的時候自己也會很偷懶,都會跟教練約了結果要上課前跟教練請假,可是莊教練都還是會鼓勵我要按時赴約,教練的脾氣算滿好的,都不常生氣,現在一周都上一到兩堂課,已經持續了兩年,雖然有中斷半年,但莊教練依然line關心我最近過得好不好,甚麼時候要回來上課,讓我覺得很窩心。

上私人教練課程真的跟自己在健身工廠自主訓練不一樣,非常的操,有教練排課程可以訓練到自己不常練的地方,也指導了我一些正確的發力方式,對我的自主訓練運動強度提升上有幫助,很感謝莊教練的鼓勵與協助。

期待有一天我的目標"讓胸肌極厚實"達成,讓胸肌比我的肚子還挺,因為我有應酬的習慣,所以有一點啤酒肚,而且我也想要拍照的時候看起來手臂很強壯,我會繼續努力來上一對一健身教練課程,真的有教練的指導讓我每次練後超級痠,大家有空可以來現場跟教練聊一聊,他們也不會推銷,而且滿搞笑的,近來就有舒壓的感覺,歡迎大家來上一下一對一私人教練體驗課,這裡真的充滿歡笑,真的是魔鬼訓練,每次練完都有虛脫感,超爽超累哈哈。

#台南健身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東區健身房

#台南健身教練 #台南私人教練 #台南一對一健身

#台南乳清蛋白 #一對一健身教練 #健身房台南

點擊加入離您最近的健身門市,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安平Line

📍優質健身會館-安平館

崇德Line

📍優質健身會館崇明館-媽媽必須辣

 

如不想加 LINE  也可以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填單按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