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推薦|成大學弟來報名一對一健身課程,每次都操到軟腳

莊教練的成大學弟小緯來減肥增肌減肥增重台南健身房推薦私人教練課程

 

因為很久沒有見面了,後來學弟來聊自己的近況,他其實以前就有健身習慣,都在家自己練居多,偶爾會去單次健身房操一操。結果練胸得時候操到自己受傷,肩膀跟手腕都有舊傷,他想要從新找到隊的訓練方式以及怎麼讓自己的肌肉重建。

剛開始練莊教練就發現左右手不均很嚴重,開始慢慢調整運動強度,剛開始發力的時候滿痛苦的,漸漸的掌握訓練的節奏調整左右不均的肌肉型態,漸漸的開始有改善。"雖然患處還是會疼痛,還是可以忍受,學長還很好心送我一個護腕,對訓練是有幫助的,有改善疼痛感,可以持續提升強度"

學弟說:

每次私人教練課程後都會安排一些有氧訓練,對於我目前的身材覺得腹部的脂肪有消除了一些,而且摸自己的肌肉,肌肉的線條真的變比較明顯,但我的目標是要讓肌肉看起來更大,現在每周安排自己上兩堂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學長幫我編排的課程感覺都很硬,但我還是努力的撐完。台南一對一健身教練增重減肥推薦首選

每次練完肌肉痠痛都會持續三到四天,跟自己以前訓練後的痠痛感不一樣,真的花錢請健身教練跟自己訓練的強度比差異很大,真的有一種爽感!!!!!!!!!!!!!目前訓練快一個月,愛上了這種變態的操法,好像沒有痠就感覺沒有練到,我的目標是希望可以看到六塊腹肌,然後讓人家看到我覺得我好像練得不錯,希望我的手臂可以看起來粗一點,這樣我就很滿意了。

期待在上一對一教練課程一陣子可以有不錯的成果,希望學長努力的push我練得更猛一點,每次都很期待來上課,感謝台南健身房優質健身會館莊教練學長的用心,希望你們有空來上一堂免費私人教練課程台南健身房推薦首選。

 

#台南健身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南東區健身房

#台南健身教練 #台南私人教練 #台南一對一健身

#台南乳清蛋白 #一對一健身教練 #健身房台南

點擊加入離您最近的健身門市,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安平Line

📍優質健身會館-安平館

崇德Line

📍優質健身會館崇明館-媽媽必須辣

 

如不想加 LINE  也可以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填單按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