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健身房推薦|女生怎麼減脂?女生如何減去皮下脂肪?

台南女性減肥燃脂課程

女生怎麼減脂?女生如何減去皮下脂肪?

 

女生最容易堆積的地方就是下半身例如臀部、大腿、小腿部分,再來就是

腰間肉、掰掰手,那要如何有效減去這些脂肪或皮下脂肪呢?

 

方法一 : 減少澱粉攝取量

澱粉、糖都很有可能是引起肥胖的兇手,例如米飯、麵條、餅乾、麵包等。

可以先將平常的澱粉量減少三分之一或二分之一,用肉、魚、蛋、豆、蔬菜來代替,

肚子真的很餓的話就多吃蔬菜!

 

方法二 : 吃低GI值的食物

高GI值的食物容易導致脂肪堆積,例如常見的米飯、麵條、餅乾、勾芡、加工食品其實都屬於高GI值食物,

相反低GI值食物就是富含膳食纖維、加工成少、烹煮方式簡單的食物,例如燕麥、地瓜、蘋果、芭樂、蔬菜、肉類、大豆等。

同時固體食物會比流質食物好,而且吃的時候要細嚼慢嚥,拉長吃東西的時間。

 

方法三 : 重量訓練

我們女生做重量訓練當然不是要你練成金剛芭比啦!而是提高並維持一定水平的"肌肉量",

因為肌肉量太少的人基礎代謝率會變低,這裡說的"有肌肉"可不是說看起來手臂粗粗的、小腿粗粗的就叫肌肉喔!

那有可能只是脂肪堆積,我們要提高全身的平均肌肉量,不只更好的去減脂,還能練出好看的曲線呢!

 

方法四 : 有氧運動

想瘦、減體脂肪多做有氧運動肯定不會錯的!但有氧運動有很多種,例如走路、慢跑,但走路、慢跑這類的動作

對身體來說已經"習慣"了,對減脂的效果有限,反而要變換多種不同的有氧運動,例如拳擊、游泳、踩腳踏車、開合跳、HIIT、等等。

如果體重比較重的話會比較建議游泳、腳踏車這種比較不傷膝蓋的運動,避免有過於激烈或大跳躍的動作,等體重慢慢降下來了再進階!

 

但如果你想更有效快速的變強壯、減肥的話!歡迎來【優質健身房】

我們是台南的小型健身房,環境明亮、很舒服自在,歡迎來參觀,

我們能幫助你更安全、高效、精確的幫助你練出你想要的身材喔!

了解更多台南私人一對一健身教練課程:musclebuilder

我們提供一堂免費一對一或一對二私人教練體驗課程,全程免費不推銷,重點是能不能幫到妳改變身材變得更美

點擊加入離您最近的健身門市,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安平Line

📍優質健身會館-安平館

崇德Line

📍優質健身會館崇明館-媽媽必須辣

 

如不想加 LINE  也可以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填單按鈕

 

延伸閱讀